Tuesday, May 12, 2009

充实的一天

这里没有很好的图案解释
没有很好的图案说明
没有很详细的解释
要知道,就问我或自己摸索咯 。


呵呵。。。

今天去了东甲,君凤姐带我们去吃牛腩面,


同一间店,但吃不一样的东西,之前去吃了没什么大不了,

但今天却吃了好料。
这褒汤,用了16种药材,但却喝不到药材的味然而味道却很浓郁。一流阿 !!




东甲回来后,跑去湾由 看戏,
这是之前和barney拍的



我爱Barney!!





这是今天拍的。哇哈哈!!!





教坏小孩,我踢!!!Barney=新一代怪叔叔?hehe,开玩笑而已!




总结:感恩的一天,可以了解更多当地教会,也看见神安排这一切哦。



一切都相当顺利!!!

5 comments:

Hello Kitty said...

上帝在慢慢开路了,开心耶!!
坏人一个:
》没爱心
》惨冷
》真的有够坏!!

我要去sayang我的barney了!心很痛啊~给坏人破坏!坏人啊!!!!!!!

tiong said...

Barney 喜欢人用脚sayang它的。
每次用手,它都闷咯。
呵呵。。。
我是坏人^^

shengjie said...

hahahaha
good kick..
everyone sayang.. barney oso xienz liao...

Hello Kitty said...

圣洁,我不要eii eii给你听了!

shengjie said...

ah? ah?
weii.. soli lor..
i wan to listen to your ei eii..
is barney says he wants tiong to kick him coz he is sienz of sayang liao...
(barney stays smiling when tiong kick)
ei..eii..h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