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回来咯!

刚从家乡回到来。
这星期,吓死人!
破了纪录。

吃榴莲的纪录。

从星期日吃。。。吃到星期六。
21号吃到27号。
而且吃的都是名牌货。
又苦又甘,简直棒透了。

哈哈,有什么“红霞”“十四红”“特种101” " merah"“17号”等等。。。

D24 我老爸说只是一般的榴莲,开玩笑。
山竹也是一样。

回家就是一直吃。吃吃。
超群家乡 雪邦的烧鱼很棒哦。
麻坡的otak otak 和烧鱼也很棒
东甲的 bak kuk teh也很不错!

结果,现在重了一公斤!

这一次的回家体会很深很深,
第一次回家能继续每天的灵修,真的很棒。
也真的很感恩,因为我有着那么爱我的父母,他们真的太棒了!

刚刚收到消息,7月1号上班咯。虽然不懂要去做什么,但太好了。
看见神都为我开路开路哦!

心里头实在很感恩!
知足常乐,凡事谢恩!!

懒惰放照片,而且嘴巴忙的时候也没什么怕,因很专心的在拼命吃。
每一天都吃到站不直。。。哈哈!

4 comments:

Joey said...

可以从我Senior口中说好吃的,就证明真的是好吃咯!放照片的话会更棒,有机会一定要吃到~
要上班咯,加油!!!神继续为你开路!!

圣洁 said...

开工蒙恩哦~

ahHao said...

so good, u get a job dy? ^^
im still lazying at home everyday..

amy* said...

Wah...eat so much durian later..fa le qi den u noe..HA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