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信心的功课

无聊的日子要快快过去哦,
情绪管理,
还蛮不错,至少不会乱发疯了。

我想是时候成长咯,要让自己的情绪保持平稳和愉快,重要的还是与神脱离不了关系。

情绪起伏,是因为担心,焦急,不安吧。
然而,若凡事相信,那就没什么好怕的咯。
信心,相信你会为我预备。

负面的思想终于摆脱了。
不会一直自怜自艾的。

回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迟,哈哈,回到家还真的不懂要干什么。
我想我妈会体谅我的。
这里至少还有朋友能陪我过时间咯。

朋友们都踏上工作的旅途了,何时到我呢?
期待着。

凡是交托仰望,只要把神放在第一位,其他的事都会成就的。
因为无论,感情,工作,学业,生活上的每一件事,若少了上帝爸爸的带领,一切都是徒然的。(至少对我来说是那样)

所以,没有什么事比天上的事还要大的。

2 comments:

圣洁 said...

恩咯…
唯有上帝是信实,唯能寻找他…
唯一可以依靠的…

-JeSs- said...

慢慢来
跌倒了也不怕
勇敢地站起来再拼过!
我们都会给你爱的鼓励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