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别人的感受

占有欲让我迷失了

控制欲让我心急

感谢神,让我能在这时候学习这功课!

往往在互动上,我都会很小心,而且出发点以自己为先。
把别人想成自己。
忽略了他们的感受。

在帮人整理一些调查资料时,发现。
我有很多理念,对我来说是对的。应该是那样的。但却想不到,原来别人还可以那样想的。

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。

负面的思想,要离我而去咯。
心理的不安,心理对事情的急躁,
甚至于在与人互动的时候,心里有个枷锁,
要把它打开。

在人前要活出自己。
太拘束自己了。太注重别人如何看我了。
我不该是那样的人。
我要笑笑笑!
哭哭哭
反正活出神创造我的样式就对了。

魔鬼的谎言走走走!!!

用正面的思想来解除我的忧郁!
不要在胡思乱想了。
要把恩赐放在对的地方咯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