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跑步

上星期,到公园,
手脚松一松,
开始第一步,
跑啊,跑啊,跑。。。没停下来过,一直跑到完。

结果第二天手脚酸痛,但还是在第二天继续的跑,
结果第三天,走路都有问题了。

跑步真的就好像人那样。
如果急着跑完,硬硬地跑,到最后自己的身体不能承受那过分的运动量。

做人何尝不是那样呢?
是时候放慢脚步了。真的是时候了。
不然,结果会是瘫痪在床动不了。

今天听到了一句话,
莎士比亚说过:“现在没有的,不代表上帝以后不给。”

交托,真的是一门super super super难的功课。
我不是上帝,不能成就事情。
勉强地,心急地 ,不理智地去做一些本身想要的,换来的是伤害而已。
相信神,必会按他的时候,让旨意成全。
人怎能去做上帝做的工呢?
换来的只是失望,伤心,而让魔鬼有机会攻击自己而已。
当人想取代神时,心中作王的,就不在是神了,而是自己了。

放慢脚步,慢慢地跑,这样才能跑的旧,跑的远。

撒旦,退我后边去吧!你是伴我脚的;因为你不体贴上帝的意思,只体贴人的意思。

p/s 给志忠: 不要体贴自己的意思,会让自己迷失的!!!

2 comments:

家怡 said...

嗯,这篇点醒了我很多很多..
末世的时代..撒旦的工作越来越多了..
真的很难站立地稳..
需要靠上帝的力量才行!
总要警醒祷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

ahHao said...

我不懂圣经
但我也跑得满身酸。。。下楼梯最痛苦 =.=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