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1, 2009

啊哈!第一天上班!!

第一天上班,感觉很好!
轻松,愉快,充实,紧张等。。。
来形容我的心情。

先感谢神咯,有一班好同事,相处得不错。
对我都很好,又亲切,很温馨哦。
就像大家庭。

虽然什么都不懂。原来教会是有很多东西要做的。
不错的体验!
好的开始,成功地第一步。
人生里,另一个启程的第一步。
只能心充满感恩。
虽然还没有电脑,但可以用其他人的电脑。

在里头真的很不同。大家都很照顾我哦!
哈哈,真的很愉快!和以前实习公司里的气氛完全不一样。

明天开始有新挑战哦!希望我真的能做好。
也谢谢祝福我的人哦!你们也一样加油咯,读书的,做工的,放假的,大家都要靠神凡事谢恩哦!

6 comments:

ahHao said...

i still don't know what job u are working at...?

家怡 said...

哈哈,能感受到你喜乐的心情..
靠主,ok的啦~
加油!

nAoKi said...

ohh working ored arr?i wish your boss all the best loh.good luck ya chee tiong de boss!hahahha.

-JeSs- said...

在教会上班真的很棒!
继续努力吧!;p

征晶 said...

听说你在教会上班
好好哦~这样你几乎每天都在事奉神
加油!!!

Hello Kitty said...

衣哈~有个上帝老板,领受的是幸福的经验,好好享受在其中呗~喜乐必在你里头,感恩的心继续持续着!好好拼 p^-^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