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一个不一样的圣诞节

今年的圣诞,本想在吉隆坡庆祝.想过一个比较不一样的圣诞节,感受一下吉隆坡的圣诞节.

然而很奇怪的是, 在等待的时候,却发觉很闷...在家不懂要干吗....想想还是回家算了.
刚好我的 老朋友 阿廖 有提到,17届的学记有聚餐在芙蓉所以就顺道过去芙蓉再回家乡好了.

去到芙蓉,聚了一聚,发现每个人真的都长大了.
以前傻傻的现在都变帅变美也成熟了.

不知不觉学记生活里我5-6年了.变成老学记了.
一般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伙子们在拼命的玩,疯! 仿佛看见了当时的我.

见回 老朋友实在很不错哦!


记得回到家那天,是21号。一切都如常。
要过去看婆婆,但却因为很累所以8点多就睡了。
第二天22号,和爸爸 去园里做,回来时听见姑姑说要叫医生看婆婆,所以在医生来看婆婆之前就去看了。只见婆婆躺在床上,过去一看看见婆婆在睡觉。所以就走出来,去了电话店一下。

当我从电话店出来时,二哥告诉我,婆婆去世了。。。

婆婆是在牧师为她祷告过后,师母唱着诗歌,随着诗歌就和天父见面去了。
婆婆今年97岁,有人说,吃了汤圆多一岁,和女人去世可以加4岁,所以,若照华人的习俗,婆婆是102岁。
亲戚都来了,大家都在一起了,大家的心情沉重,但,我们都并没多大的忧伤。你可能会说我们不孝,然而一个人能活到97岁这不是恩典吗?死前,还能慢走,说话,头脑,意识都非常清楚,这不是每个人能得到的。

看着婆婆被放进棺木,关幕,入土,埋起来。想想人的一生就是那么短暂。
世上有什么值得留念的呢?有什么是可以带去的呢?
然而很谢谢神,因为他让我们一下能认识他,改变了我的公公,爸爸妈妈,改变了我的一生,这位神不是一般的神,因他是创造的主,他是复活的主
我想没有一个宗教的神曾经从死里复活吧!

所以阿,希望还不认识这位主耶稣的朋友你们可以尝试去认识认识一下哦!
不管你几坏,不管你做过什么你都可以来噢!

另外别忘记 他才是 圣诞节的主角哦!圣诞节本来就是为了庆祝他的诞生哦!!

2 comments:

Liz said...

“必有童女,怀孕生子,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。”(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。)
马太福音1:23

God with us, Immanuel!

Gail said...

让我想起很多之前以后的事情:)
主力坚持,多保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