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1, 2008

一个开始一个结束

终于,一个学期终于结束了.乱七八糟的生活,乱七八糟的生命,乱七八糟的思想,一切都应该搞一段落了.

这个学期,除了在学校没参与功课上的帮忙,与神与人的关系也完全垮了.

悲观?开朗?
终于,我懂得如何去控制了.虽然不能 100%, 但却掌握到了.不要问我如何, 但就是会了.
想太多有时真的会让自己疯掉.倒不如不想,形象对我来说也没什么重要了.
沉默实在太辛苦了...

常会想回一个问题, 我是否把很多人的关心都给忘了 .不把那些当成是一回事.
表达自己,我想我真的还不会,关心人,谢谢人,这些基本的互动我都还不会.
那些关心过我,而又被我冷落的人, 真的对不起...

有灵修和没有灵修真的差很多, 心理上,信念上,是有很大的影响.
与人互动是重要的.告诉了自己,用另一个心态来看人.
发现其实很多人也不那么讨人厌,也有可爱的一面.

冷酷,是时候告一段落了.
开心,积极,将会是我另一个新的开始的一种挑战,学习,生存的方式.

2 comments:

nAoKi said...

dun worry,be happy...oh,very lame,but that is what on my mind when i read your post.

咔啦 said...

加油咯!
前面的道路还有很长,
不过有神的同在
就不用惧怕前面的困难
我们都会支持你!
期待看到新的志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