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塑胶圈


书看了一本又一本,是时候实习咯。

真的不容易哦,慢慢改变对待事情的模式。
培养一个好的习惯。
了解人与人的不同,
了解男与女的不同,
了解自己的各方面,
了解别人的各心情,
了解自己与别人的不同,
了解神创造我的原意,
了解我与神,神与我,
了解之后就是包容咯。

不不,应当一面了解一面包容,
不不,应当带着包容心,同理心来了解。呵呵。。

用不一样的角度来看待一样的事情,
用一样的心态来看待不一样的事情。

心态要对,对象要明确。
不要模糊,积极的祷告。
感谢神!让我的生命富有弹性,而不是硬邦邦的!
我是塑胶圈!能不断地改变自己,让自己能受教,在恩典里被教!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