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08

无聊悠闲时刻

现在无聊,得空,没事干。。。许多人都在忙,都在赶,但自己真的很悠闲。
谢谢身边的人,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,祷告,流泪,分享,吵架。哈,这一切都变成了回忆。

许多事,我都开始都能讲出来了。然而,还真的只觉和我身边最亲的两个大哥大姐说是最好的。

好多年了,中五毕业到现在,从没想过一件事,应该是逃避吧。
在害怕,在担心,人变得没自信,不信任,不再相信承诺。
也应为酱就开始create 一个“信仰 ”告诉自己单身是最好的。甚至想着这一辈子单身就好了。

自从,中五后,对恋爱真的没信心了。哈哈。而从中我也变成了一个能控制自己情感的男人。哈哈,常告诉自己和身边的人,情感是可以控制的(另一个信仰)。心中偶尔会对某些女人有所谓的好感,但长期磨练下来,只要赶快 快快 跑离 现场 过一阵子就没什么了。甚至到了一种地步,就是自我吹眠,告诉自己不要不要,就可以不去想了。= =

可是啊,最近给身边这一班身边的人搞一搞,嘻嘻,发现我好像变成一个比较感性的人了=+
然而啊,还是交给神吧,被爱去爱,这两者之间,我想最重要的是我该去了解何为吧。

7 comments:

Liz said...

开窍咯?
不错不错。。。
呵呵,感性的人是很好的事啊,人非草木,孰能无情,想笑时就笑,想哭时就哭,不然太伤身。。
过去让它过去,珍惜现在,放眼未来。。。
是啊,就交给神来带领吧。。。
从神开始去了解何为爱,也从身边的人去享受去学习去爱和被爱吧。。。
然后你就会发现其实你是很幸福的哟。。
想说,你很棒呢,加油吧!
^0^

JaSoN said...

哈哈。。是啊。。一切都已经成为回忆了。。
现在回想起来。。当时其实还蛮好笑的。。哈哈。。

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你是一个蛮感性的人,只是你自己一直在压抑你自己的情感,告诉自己不要太感性。。哈哈

恋爱-一个很难学的功课,我自己也在学习,曾经经历去爱与被爱,也曾经被爱折磨,因爱而受伤...但是我还是不怕死。。继续爱下去。。。因为我相信真爱最后一定会出现。。。很傻吧??哈哈。。。

看到你最近真的开心了很多,希望这是你真正发自你内心的“情感”,继续加油吧,我的弟兄!!!

我们一直都在。。。

the purity of Catherine said...

envy ur free time.. :P when can i have it? i'm busy!! arh~ :P sisterS delivered, then move house fr hostel back to Pj (finally i'm back!) n then when finally unpack everything.. again, my sis asked me 2 change room.. arh~ help~!

LOVE? what is love? love 1st comes from God.. and if u wonder what is tat.. just back to Him.. He'll guide.. :P jia you ba!

(i wonder how my pc can have chinese typing..)Bored..

andy said...

开心~~~
哈哈...开心能进一步认识你~~~

过去,就让它过吧...
别把不开心的事留在身边...
开心最重要...

好好利用那空闲时间...
我也要好好计划下我那长久假期要做么了...
哈哈~~~

想告诉你...
兄弟,我很欣赏你...
小弟还有很多东西要跟你学...

一起加油吧~~~

-JeSs- said...

嘿嘿。。我也过来凑凑热闹。。
虽然和你交情不深,
但一直很想告诉你
我很欣赏你的那份勇气。。
勇敢在众人面前分享那段经历。。
那是我一直都做不到的,
所以我会多多向你学习。。
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!
在主里不断成长~
GBU

AbBy...冰冰 said...

逃避,是你最大的缺点。
找出导致你逃避的原因,努力把它割除吧!
靠着神,加添信心,勇敢跨出!
加油!

感性,从我认识你来,我都觉得你蛮感性的啊!感性没坏处,理智也不是最好,一切保持中庸。一切要“中中”(忠忠)的噢!哈哈……

爱,每个人都期望,不需要逃避,也不需要急着得到,一切顺其自然,神必会安排,相信他必会给你最适合你的。GOD WILL PROVIDE!
而你现在该学的,就只是不要逃避,勇敢面对一切!一直逃的话,以后可会后悔莫及……除非你想当保罗……哈哈……

敞开心接受一切,自然的面对。
每个人都有资格得到幸福,你也一样!
因为神爱每一个人,包括你!
你很幸福哦!
加油!

STEPHilosophY said...

哈哈...记得有一次,你载我的时候...我曾经问过你有没有拍拖....当时听你讲,这一段好像是不了了之的一段感情吧...可是,凡是都随缘啦....不要太过过态自己的"信仰"啦....加油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