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01, 2008

新年快乐!!!!

大家好,新年快乐哦!
新的一年,有新的希望!所有东西都好像变成新的了!
今年的新年,我搬了新家,新的环境,新的体验,新的感觉,新的工作,新的职位,新的身份,新的想法, 新的看法,新的努力等等。。。
今年年尾去的退休会,令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,也让我改变了很多,觉得很多是自己以前都没去面对,没去尝试的 ,原来这一些并不难。
改变自己那悲观的想法,主动去问候人,抱着开朗的心情去面对事情,原来着一些并不难!

我想,今年的开始,是我人生一个很重要的开始,如今年我都按我现在的计划走,我想以后的一生将是很棒的 !
明天要开工了,不知会是如何,新的挑战!!!加油哦!
愿我在大专里真的,能有点贡献,不会让各位导师及委员们失望!也希望我们能好好的合作!

3 comments:

JaSoN said...

新年快乐
谢谢你昨晚在守岁时跟我讲的话。。
我们一起努力。。
一起成长。。
加油!!加油!!加油!!

Gail said...

Happy new year :)

the purity of Catherine said...

do as what you can.. be with Him always and ask Him for the power.. as He is the strength giver.. :P cheer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