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06, 2007

胡思乱想

今天刚看完一部连续集。心中突然有种奇怪的想法!嘻嘻!
突然想了一会儿,恋爱。。。哈哈,感觉很不错似的!听着男人ktv 这首歌。。。突然有点感触,我是否每次都逃避去面对最原本的自己呢?是我在害怕?还是逃避?
很久都没听听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了。到底我能为神做些什么?神又要我做什么呢?
是时候学如何去planning 一下自己的生活, 明年的目标,明年要突破的事。。。

考试来临,但我却很喜欢这种静静的感觉,脑里什么也不想,让自己完全安静下来。从整自己的心情!

我想我这一次真的摆脱了完美世界。不在沉迷了,现在连玩的动力也消失了。许多理智上知道的, 终于想通了!online games really 虚幻 and really do nonthing in real world .Games realy use for relax only.

+++++++++++++++UUUUUUUUUUUUUUUU

No comments: